蓓悠清(广东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蓓悠清

 浏览量:[27435]

蓓悠清(广东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蓓悠清(广东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早春美白季,蓓悠清新肌透白淡斑精华,减淡“黑皮肤”!

早春美白季,蓓悠清新肌透白淡斑精华,减淡“黑皮肤”!

来源:蓓悠清(广东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/30 16:08:19 By 赵静茹 阅读(2031)

春天风干物燥,而且日照强烈,这就加快了肌肤水分的流失,从而使脸上的斑点颜色从视觉上加深。蓓悠清新肌透白淡斑精华,有效淡斑,日渐白皙!

淡斑为什么要用精华液?

对于面霜类的护肤品只可以保护我们的表皮层,但是精华液却可以深入到我们的真皮层起到修护的目的,帮助我们解决肌肤护理方面所出现的问题,更加直接。

精华液提取天然植物精华,具有极高的营养成分,它含有非常多的活性成分,活性分子分子小,渗透力非常强,没有年龄限制,根据自己的皮肤肤质选择合适的精华液正确的使用精华液,才能让精华液的作用发挥到更好效果。由于其含有较高的营养成分,而且制作精致,功效强大,效果显著。

蓓悠清新肌透白淡斑精华

蓓悠清新肌透白淡斑精华

规格:50ml

国妆特字:G20200740

成分:天女木兰提取物:天女木兰生长在海拔数百米以上的阴坡和山谷林中。通过抑制一氧化氮的生成,淡化色素沉着,具有抗氧化、抑制黑素体转移的作用。

二葡糖基棓酸: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转移和沉积,快速祛斑、均匀肤色、提升明亮度。

3-邻-乙基抗坏血酸:通过抑制酪氨酸酶活性,阻止黑色素合成,有强大的美白和祛斑效果。

烟酰胺:促进含黑色素的角质细胞脱落,作用于已经产生的黑色素,减少其向表层细胞转移,从而达到美白效果。

产品亮点:3D深入透白抗氧化配方,从缓解肌肤暗沉→减少色素沉着→减淡斑点逐步净澈肌肤,根源黑色素生成,科学有效美白淡斑。

蓓悠清新肌透白淡斑精华,减少色斑,光感透亮!

关键词:淡斑 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蓓悠清(广东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蓓悠清(广东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蓓悠清(广东)健康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